推进建设

学校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中期自评报告会

浏览:时间:2020-05-06

5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中期自评报告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优势学科项目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项目秘书,教务部、科研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国际处、财务处、学科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卞正富副校长主持。

宋学锋校长认真听取了6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项目的汇报,肯定了学科建设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学科要着眼长远,聚焦内涵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汇聚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要通过中期自评诊断自身存在的问题,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增强核心竞争力。学校也将在高端人才引培、教学成果培育、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加强支持各学科的发展。

卞正富副校长指出,各学科要高度重视校外同行专家的意见建议,制定改进措施,持续细化整改,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会上,学科处靖洪文处长介绍了中期自评背景和工作开展情况,测绘科学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科项目负责人、相关院长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加强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议。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