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评估

关于第三轮学科评估支撑材料的说明

浏览:时间:2012-03-01

各参评学科: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通知,本次评估需要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具体包含两个部分:需提交的“证明材料”以及不需要提交但须备查的“论文清单”。

一、证明材料

包括如下内容:

1.没有签订转让合同的专利,需提供“专利应用证明”,证明中应包括对专利应用具体情况的简要描述。

2.所有“省部级科研获奖”需提供获奖证书或批文复印件。

3.凡有涉密信息(科研项目、科研奖励等)的学科,在脱密处理后,需提供相关涉密项目下达部门、奖励设置部门的联系人信息,以便学位中心进行数据核查。

二、“备查论文清单”

具体要求已经在评估简况表中明确,请按照要求准备。

以上资料用各学科打印装订,装订请用白色硬质封面,规格统一处理为A4大小,内容须附清单。

3月8日下午16:00前,请将第一部分证明材料清单发送电子版至学科处,以便我们组织专家进行审查并与各学科进行沟通。

最终定稿的证明材料装订完毕后,请于3月16日下午16:00前提交一式三份至学科处。

附:证明材料样本(请下载使用)

学科建设处

2012年3月1日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