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评估

关于我校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时间:2018-07-13

学科通字〔2018〕3号

各学院(部):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位办〔2018〕25号,见附件1)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合格评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3个学位授权点(相关学位授权点名单见附件2)需报送《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以下简称《总结报告》,见附件1)。《总结报告》需经学院(部)教授委员会审核,10月31日前以学院(部)为单位,Word版发送至xkc@cumt.edu.cn邮箱、纸质版一式三份(一份院长、学科负责人签字,盖学院(部)公章)交至行健楼A311办公室。

二、71个学位授权点(相关学位授权点名单见附件2)需报送《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见附件1)。《信息表》需经学院(部)教授委员会审核,9月30日前以学院(部)为单位,Excel版发送至xkc@cumt.edu.cn邮箱、纸质版一式三份(一份院长、学科负责人签字,盖学院(部)公章)交至行健楼A311办公室。

三、16个学位授权点(相关学位授权点名单见附件3)仍需参加学位点自我评估(自评材料及相关要求见校合格评估工作群文件)。相关自评工作要求在8月31日前完成,请相关学院于7月17日前报送自我评估初步时间安排。

附件:1.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zip

2.需提交合格评估材料的学位点名单.docx

3.仍需参加合格评估的硕士点名单.docx

学科建设处

2018年7月13日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