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援疆

我校参加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2年度工作会议

浏览:时间:2012-09-19

9月15日,清华大学等10所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2年度工作会议在新疆大学召开,我校对口支援学院矿业学院屠世浩院长、资源学院隋旺华院长和学科建设处岳建华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岳建华处长代表学校就上一年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交流,并提出了下一步援建工作的计划和设想。在过去一年中,我校进一步加强对新疆大学对口支援工作力度,张东升教授、傅雪海教授担任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院长、副院长并被聘任为新疆大学“天山学者”以来,双方积极沟通,共同合作,认真落实年度协议各项工作任务,有力促进了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在学科基地建设、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实现显著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代表10所高校与新疆大学签署了工作组学年度工作协议,我校资源学院隋旺华院长代表支援学院与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张东升院长签署了《中国矿业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工作协议(2012-2013学年)》。

我校有关负责人还分别参加了学院座谈会和职能部门座谈会,就我校与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的下一年度工作协议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沟通,双方在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服务能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提升管理水平五方面内容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