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我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议

浏览:时间:2009-01-08

1月8日上午,我校在党政办公楼C603室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议,副校长赵跃民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学院院长、主管副院长、学科带头人以及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设备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学科建设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跃民副校长首先对我校“211工程”三期前期工作做了总结。他说,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经学校论证申报,教育部组织评审,已批复同意建设,分为11个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创新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计划,其中重点学科建设是核心。发改委和财政部中央投资共8900万元,建设时间为2008-2011年。随后,赵跃民副校长从项目的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资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学科建设处赵继云副处长对项目建设启动实施计划、项目任务书的填报以及项目管理模式做了具体说明。

 

学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议

 

副校长赵跃民出席并主持会议

学科建设处赵继云副处长对项目建设启动实施计划做了具体说明

会议现场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