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我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启动会

浏览:时间:2009-04-08

4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B301会议室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启动会。副校长赵跃民、宋学锋出席会议,有关学院院长、主管副院长、项目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校“211工程”项目监理专家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处周国庆处长主持。

赵跃民副校长首先对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的前期工作作了总结,并从项目建设实施、职能部门分工、组织管理形式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211工程”三期建设总体方案和学校情况,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将实行“学校——学院——项目负责人”三级责任制、项目建设合同制、建设过程监理制、建设绩效评价制,以构建科学管理机制和高效运行体制,确保建设项目实施的进度、投资、质量和效益。

会上,赵跃民副校长还代表学校分别和“环境协调的煤炭资源开采理论与技术”等9个发改委投资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矿山工程力学基础理论及工程应用”等2个财政部投资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以及2个“创新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计划”项目的建设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订了《中国矿业大学“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合同书》。

学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启动会

赵跃民副校长在“211工程”三期建设启动会上讲话

学科建设处处长周国庆主持会议

赵跃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和建设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订项目合同书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