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议的通知

浏览:时间:2009-01-06

中矿大学科通字[2009]1号

各相关学院、有关单位:

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经学院组织申报、学校论证上报、校外专家评审,教育部已批复同意建设,2008年度中央资金下拨到位。

“211工程”三期是我校“十一五”期间学科重点建设项目,对学校重点学科及学科建设整体水平的提升起着重要作用。为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09年1月8日(星期四)10:30;

2.会议地点: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C603;

3.参加人员:

(1)相关学院院长、主管副院长、学科带头人(1~2人):矿业学院、安全学院、建工学院、机电学院、信电学院、资源学院、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环测学院、理学院、文法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

(2)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

(2)有关单位负责人: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设备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学科建设处

2009年1月6日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