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预备会

浏览:时间:2019-09-02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预备会

8月27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预备会在学院B3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副院长姚君,相关学科负责人、联络人,学院综合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龙景奎书记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对学院的影响,相关学科要全面总结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的经验,抓紧剩余的建设时间补短板,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力争在评估中取得突破,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统一行动,齐心协力抓好迎评工作。罗萍嘉院长强调了学科评估工作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明确要统筹规划,全面把握评估工作动态,要提早动手,做好考核指标的梳理、统计,要加强交流,切实推进学科内部沟通和外部协同,不断提升学科声誉和影响力。姚君副院长主持会议,对学科评估的相关表格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中指标体系的变化情况,并就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了汇报和沟通。参会人员就如何抓好学科建设、做好迎接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目前,学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谋划、真抓实干,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力争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