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建筑学专业评估推进会议

浏览:时间:2019-03-06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建筑学专业评估推进会议

为了明确2020年建筑学专业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安排,3月4日下午3:3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B302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学专业评估推进会议。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副院长孙良、姚君,建筑系主任张明皓以及部分建筑学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萍嘉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罗萍嘉院长点明此次评估的重要性,她指出,“此次学科评估,我们的目标是追求优秀,评估工作与博士点申报和学科发展都紧密挂钩的,本次会议,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共同为建筑学专业评估出谋划策。” 接着,张明皓主任汇报了此次评估准备工作的具体安排与建议,其中包括要协调好专业教师队伍、评估经费以及各项数据的统计,并提出了各项事宜的时间节点。接着,各位领导、老师就评估准备工作展开了具体的讨论。会议最后,龙景奎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表明此次评估工作全院的重点工作,有任何问题都应及时提出,共同解决、优化。同时他指出,今年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年也是攻坚年,整个学院要以最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对待此次评估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建筑学专业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的基本日程与安排,同时指出了准备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让全体教职工在今后工作中有方向,有重点,有利于2020年学科评估目标的达成。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思博 于国琛 余亚庆摄影:余亚庆责任编辑:审核: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