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

浏览:时间:2019-07-10

2019年7月9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在B503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管理学院院长陈红,党委书记董靖、副院长王新宇、教授委员副主任吕涛以及管理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和学科助理参加本次会议。陈红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陈红院长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已经启动,希望各位学科负责人能够尽早着手准备工作,梳理第五轮学科评估对应年份的各类成果,充分整合校内学科相关资源和北京校区的优质资源,对标第四轮学科评估反映出来的短板和弱项,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她在会上同时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此次学科评估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以“质量、成效、特色、贡献”为价值导向。陈红院长在会上还分别就管理学院三个一级学科以及公共管理学科在此轮学科评估准备的工作方向、重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靖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学科评估工作事关学院长期发展的大局,各学科应凝聚人心,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学科每位老师的作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顺利进行。针对上轮学科评估在学生评价方面的弱项,各学科应做好组织和协调工作。

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吕涛及各位学科负责人在本次会议上就如何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撰稿:孙鸽

审核:陈红2019年7月9日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