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优势学科

关于编制我校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

浏览:时间:2019-01-24

学科通字[2019]1号

各立项学科: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下达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2018年省财政专项资金的通知》(苏财教〔2018〕192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为做好预算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学院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后推荐三期项目负责人建议人选,跨学院项目需多学院协商一致。

2.对照本学科《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目标、任务与措施,合理安排项目建设活动,科学编制资金预算(见附件2),并明确资金在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绩效考核目标(见附件3)。2018年预算支出项目需按设备费、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劳务费/专家咨询费及其他支出等五大类支出科目进行细化,2019-2021年预算不需细化,按五大类填报总数即可。

3.拟购置40万元及以上大型仪器设备(含同类批量总值超过40万元的仪器设备)需同时提交《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可行性论证表》(见附件4)。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以上的专用设备需列入中央行政事业单位新增资产配置清单并报财政部备案,凡未备案的设备在当年一律不准购置。

4.请各学科于3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学科建设处(行政楼A311室),同时发送材料WORD电子版至xkc@cumt.edu.cn。

(1)《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分年预(决)算表》(一式两份);

(2)《绩效考核目标表》;

(3)《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可行性论证表》(一式三份);

(4)《党政联席会关于推荐立项学科项目负责人意见》。

联系人:孙志华、周天建,电话:83590138。

附件:

1.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下达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2018年省财政专项资金的通知.pdf

2.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分年预(决)算表.xlsx

3.绩效考核目标表.doc

4.中国矿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表.doc

学科建设处

2019年1月24日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