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优势学科

关于编制我校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专项资金2020年预算的通知

浏览:时间:2019-12-25

各立项学科:

为提升经费执行进度,学校决定提前启动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学院对照本学科《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目标、任务与措施,合理安排项目建设活动,科学编制资金预算(见附件1),并明确资金在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绩效考核目标(见附件2)。本绩效目标是指建设期总体绩效考核目标,不得低于《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目标。

2.2020年预算支出项目需按设备费、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劳务费/专家咨询费及其他支出等五大类支出科目进行细化,按照有自筹经费和无自筹经费两类进行填报。

3.拟购置4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含同类批量总值超过40万元的仪器设备)需报请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仪器设备管理办公室并通过大型仪器设备论证。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以上的专用设备需列入中央行政事业单位新增资产配置清单并报财政部备案,凡未备案的设备在当年一律不准购置。

4.请各学科于1月8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学科建设处(行政楼A311室),同时发送材料WORD电子版至xkc@cumt.edu.cn。

(1)《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分年预(决)算表》(项目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预算表按有自筹经费和无自筹经费各一式两份);

(2)《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项目绩效目标表》(一式两份)。

联系人:孙志华、周天建,电话:83590138。

附件:

1.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分年预(决)算表.xlsx

2.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项目绩效目标表.docx

3.省优势项目绩效指标说明.doc

学科建设处

2019年12月25日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