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调整

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浏览:时间:2016-03-25

学科通字[2016] 4号

各学院、学科:

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做好我省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6] 4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鼓励各学院主动撤销与学校、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整体规划不适应、师资薄弱、招生困难、水平不高、达不到合格评估标准的学位授权点;支持增列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特色鲜明、发展潜力明显的学位授权点。

2.自主增列学位授权点时,主动提出撤销学位授权点的学院可优先置换。

3.请各学院充分调研,经教授委员会论证,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基础上提出撤销或新增学位授权点。

拟动态调整学院请于3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unzhihua@cumt.edu.cn,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行健楼A309。

学科建设处

2016年3月25日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