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评估

关于公布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等七个一级学科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的通知

浏览:时间:2016-04-11

中矿大学科通字[2016] 3号

相关学院、学位授权点: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15年江苏省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评估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6] 1号),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子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城乡规划学、软件工程七个学科顺利通过合格评估,评估结果为合格。

请各学院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印发的《评估报告书》的有关内容,特别是专家评分较低的二级指标方面以及专家评估意见,结合本一级学科硕士点实际情况,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质量水平。

请各学位授权点于4月15日前将整改报告word版电子稿发至sunzhihua@cumt.edu.cn,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行健楼A309。

联系人:孙志华,电话:83590139。

学科建设处

2016年3月21日

附件: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15年江苏省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评估结果的通知.pdf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