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评估

我校工商管理等8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浏览:时间:2017-02-23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评估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7] 1号),我校工商管理、化学、外国语言文学、统计学、物理学、应用经济学、地球物理学、中国语言文学8个学科顺利通过合格评估,评估结果为合格。

江苏省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评估2011年开始试点,至2016年共有362个点接受评估。本次省学位委员会对全省2010年获得授权的哲学、经济学等9个学科门类14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进行了评估,其中7个获得“优秀”等次, 134个获得“合格”等次。

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评估报告书》的有关内容,特别是针对专家评分较低的二级指标及专家意见,结合参评一级学科硕士点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高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