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援疆

新疆大学地矿学院书记艾尼瓦尔•塔依尔一行访问我校

浏览:时间:2012-10-17

10月16日,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书记艾尼瓦尔·塔依尔、副院长傅雪海、资源系主任德勒恰提·加娜塔依、勘查系主任封丽华、采矿系副主任管伟明来我校访问。艾书记一行与矿业学院、资源学院及学科建设处有关负责人就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学科建设水平、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学习和交流,并参观了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煤层气资源与成藏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根据教育部和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组总体安排,我校矿业工程学院和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2012年9月15日,我校矿业学院院长屠世浩和资源学院院长隋旺华代表支援学院与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张东升院长签署了《中国矿业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工作协议(2012-2013学年)》。此次艾书记来访,是对新一年度的对口支援工作的进一步协商和落实。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