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新闻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学科建设处、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意见反馈会召开

浏览:时间:2023-03-03

会议现场

3月2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学科建设处、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意见反馈会在行健楼B301召开。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梁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党政机关党委书记吴瑜、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学科建设处、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处副处长王鹏主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梁娜宣读了《关于巡察学科建设处、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的反馈意见》,对学科建设处、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重点从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级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门履行职能责任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部门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指出了学科建设处、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整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科建设处处长、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秦波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全面,学科处、学术办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聚焦问题,端正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坚持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结合工作,务求实效,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学科学术高质量发展。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