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省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制订工作的通知

浏览:时间:2017-03-03

学科通字[2017]3号

相关学院、学科: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评估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7﹞1号,见附件1),我校将组织开展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的制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及学科

工商管理、化学、外国语言文学、统计学、物理学、应用经济学、地球物理学、中国语言文学。

二、有关要求

1、各学科要高度重视学科点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制订工作,认真分析研究专家意见,梳理本学科在学术队伍、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工作条件、学科管理等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

2、根据省教育厅《评估报告书》的有关内容,特别是针对专家评分较低的二级指标及专家意见,认真分析原因,结合本学科实际情况,逐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改工作方案体例见附件2)。

三、材料上报

请各学科于3月23日前向学科建设处报送整改工作方案WORD电子版。联系人:周天建、杜长虹,联系电话:83590139,办公地址:行政楼A311,电子邮箱:tjzhou1980@cumt.edu.cn。

学科建设处

2017年3月3日

附件:

附件1: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评估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7﹞1号).pdf

附件2:整改工作方案体例.docx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