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部分信息佐证材料报送的通知

浏览:时间:2016-11-29

学科通字[2016]9号

相关学院、学科:

根据《关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部分信息佐证材料报送的通知》(学位中心[2016]136号),为做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学位中心对部分参评学科数据进行抽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抽查对象

公共管理(MPA)、会计(MPAcc)专业学位授权点。

2.抽查内容

(1)代表性校内导师

(2)代表性校外导师

3.抽查规则

(1)代表性校内导师:每个专业学位点抽查该专业学位点简况表I-3-1表中序号为3的倍数的代表性校内导师,不足15名的参评单位多抽最后一名,如最后一名导师序号为3的倍数,则多抽倒数第二名。

(2)代表性校外导师:每个专业学位点抽查该专业学位点简况表I-3-2表中序号为1和3的代表性校外导师。

4.材料报送要求

(1)代表性校内导师:提供被抽查导师受聘证书或受聘文件的PDF文档,命名为“XX大学+XX专业学位点+导师名字”,所有文件放入同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XX大学+XX专业学位代表性校内导师”。

(2)代表性校外导师:提供被抽查导师受聘证书或受聘文件的PDF文档,命名为“XX大学+XX专业学位点+导师名字”,所有文件放入同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XX大学+XX专业学位代表性校外导师”。

(3)请相关学科于12月4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unzhihua@cumt.edu.cn。

学科建设处

2016年11月29日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