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项目任务书制订工作的通知

浏览:时间:2017-02-21

学科通字[2017]2号

相关学院、学科: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项目任务书制订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7﹞2号),我校将组织开展“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项目任务书的制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各学院认真组织做好立项学科《任务书》制订工作,做到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突出学科建设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2、各学科要以“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申报表基础,根据本学科实际情况,在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逐项提出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目标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须在《申报表》基础上有针对性地细化、量化。《任务书》中的“目标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不得低于《申报表》。

3、在制订《任务书》时,要突出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和重大成果。要明确各项任务与成果的完成时间,能分年度表述的要分年度表述,对于跨年度、连续性的建设任务,应明确提出任务实施阶段和完成时限。原则上,到2018年底任务完成量应过半。

二、论证审核

各学院组织《任务书》专家论证工作,每个立项学科聘请3-5位校外专家,所聘请的校外专家必须是在同类或相近学科领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高水平专家,对《任务书》进行逐项论证,提出审核和咨询意见。

三、其他事项

1、关于经费预算与支出计划填写

每年经费预算原则上按“十二五”省重点学科支持标准填写,理工科每年60万,文科每年30万。

2、关于任务书审核责任人填写

学校管理部门审核人信息:李爱彬,liaibin@cumt.edu.cn,0516-83590137;学校联络人信息:周天建,tjzhou1980@cumt.edu.cn,0516-83590139

3、任务书报送要求

请各学科于3月13日之前向学科建设处报送《任务书》纸质版一式7份,同时提交WORD电子版。联系人:周天建、杜长虹,联系电话:83590139,办公地址:行政楼A311,电子邮箱:tjzhou1980@cumt.edu.cn

学科建设处

2017年2月21日

关于做好“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项目任务书制订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7﹞2号).doc

学科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