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授权审核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

浏览:时间:2020-10-24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字〔2020〕5号,见附件1)、《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要求》(见附件2)和《关于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补充说明》(见附件3)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新增学位点的学科,请依据《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见附件4),填写2020版《申请简况表》(附研究生培养方案)(见附件5),请于1027日(周二)前上报

二、本次无论是否申请新增学位点,各学院各学科均需填写《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见附件6)和《现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汇总表》(见附件7),申请新增学位点的学科还需填写《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骨干教师汇总表》(见附件8),3类骨干教师汇总表请于1028日(周三)前上报

上述骨干教师包含北京校区数据;申请新增学位点的学科(专博除外),如骨干教师是其他学院的,需提供教师本人及所在学院院长签字的书面材料。

三、申请新增学位点的学科,请对照本学科申请基本条件和简况表的顺序(学科方向与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养环境与条件等5个方面)编制《佐证材料》(见附件9),佐证材料请于1030日(周五)前上报

四、报送要求

1.《申请简况表》、3类《骨干教师汇总表》和《佐证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xkc@cumt.edu.cn邮箱;《申请简况表》纸质版一式17份、3类《骨干教师汇总表》纸质版(签章)一式1份、《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请报送至行健楼A311办公室。

2.《申请简况表》和《佐证材料》请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胶装,页码依次顺序编排,封面及填表说明不编页码,封面为白卡纸。封面之上,不得另加其他封面。

联系人:黄金,电话:83590139/13852108392。

附件:1.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pdf

2.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要求.docx

3.关于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补充说明.docx

4.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pdf

5.2020版申请简况表(含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硕士专业学位).docx

6.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docx

7.现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汇总表.xls

8.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骨干教师汇总表.xls

9.佐证材料.docx


                                                                                                             学科建设处

                                                                                                          2020年10月24日

学科信息平台